ღ你若安好~

直播体(34)


  【喜羊羊敏捷地跳到一旁,吐槽道:“灰太狼,你这家伙干嘛设置这么危险的机关!”

  “我都说过了,这不是我设计的!”灰太狼直呼冤枉。

  “都别吵了,赶紧逃吧!”球胜狼一手拽一个,奋力逃命。身后的大石头直追不舍。

  突然,喜羊羊等人前面,凭空出现无数弓箭。

  在这千钧一发之际,球胜狼身着装备,朝左边猛的一锤,锤出一个大洞。拉着喜羊羊和灰太狼,赶紧躲进去,才逃过一劫。

  “得救了。”灰太狼长叹道。

  “这...真的不是你的诡计?”喜羊羊质疑道。

  “我是疯了才会设计这种可能连我自己性命都会没有的机关吗?”灰太狼抓狂道,“再说了,如果这真的是我设计的机关,那我为什么还要救你?”

  “为了...可以煮着吃?”喜羊羊猜道。

  灰太狼濒临崩溃。球胜狼...球胜狼不想说话。

 “拜托,以前又不是没有过。我们都快死,你这家伙还想着吃我。”喜羊羊无语道。这又不是他的锅,明明以前就是这样的。

  灰太狼感觉如果这个时候他不做些什么的话,队长会活活撕了他。

  “咳咳,这些都是以前的事情了。我们现在可是非常非常要好的好朋友。”灰太狼满脸正义道。

  喜羊羊看着灰太狼,震惊道 :“灰太狼你...脑子有坑?”

  “你才脑子有坑!”灰太狼气急败坏,“你为什么就是不信呢!”

  “我的伙伴都不见了,你让我怎么相信!”喜羊羊反驳道。

  “又不是我干的!”

  “那你说是谁干的!”

  “是一只叫孤心狼的坏蛋!”

  “那不还是狼吗?”

  灰太狼...灰太狼不想说话,只想画个圈圈诅咒某只笨羊。

  球胜狼看完这场小学生级别的吵架后,表示想取代99号的位置。】


(今年的最佳背锅王是灰太狼先生。让我们掌声鼓励。)

(哈哈哈哈灰太狼好惨一只狼)

(超强篮球队员球胜狼,化身保姆,这到底是道德的沦丧,还是人性的扭曲?)

(哈哈哈哈救命哈哈哈哈哈哈哈)

(瞧这损我山上的笋都被你们给抢完了!)

(麻烦各位大哥大姐让一让,我的头呢?我找不到我的头了。)

(喜羊羊说的没毛病啊,这不还是狼吗?)

(哈哈哈哈没毛病啊)

(灰太狼生无可恋)


【 “不管怎么样,我们还是赶紧找到其他人吧。”球胜狼的提议得到两人的同意。

  这是,变故再次发生。

  “喜羊羊快躲开!”球胜狼喊到。

  只见喜羊羊的上方出现无数颗炸弹。就算喜羊羊跑得再快,也根本闪躲不及。

  “嘭!”

  喜羊羊瞪大眼睛看着这一幕。

  “球...球胜狼?”喜羊羊被球胜狼揽入怀抱,没有受到一丝伤害。

  “为什么?”

  反观球胜狼,身上的装备被炸毁,背部早已血肉模糊,足以想象炸弹的威力。这一切喜羊羊在球胜狼的怀抱里全然不知,但也闻到一丝血腥味。

  “因为...我...不想再一次...看到你受伤了。”

  “什么?!”

  “咳咳,队长!喜羊羊!”只见灰太狼站在喜羊羊和球胜狼的前面,凭一己之力,挡住了比他大那么的岩石。

  “喜羊羊...你快...跑。”球胜狼说。

  “可是...你们...”喜羊羊说的语无伦次。

  “喜羊羊。”灰太狼突然说道,“你刚才说为什么,我之前不是已经告诉过你原因了吗?我们是很要好的朋友啊。”

  “我们...是...要好...朋友...”喜羊羊的脑海里闪现过无数的画面,那些画面,让他感到陌生又熟悉。

  喜羊羊痛苦的抱住自己的头,感觉似乎有什么东西消失了。】


(啊啊啊啊啊喜羊羊快跑!!!)

(赶紧跑啊!)

(偶草!球胜狼的装备都碎了)

(你们看球胜狼的后背!!!)

(我是医生!球胜狼的伤如果不赶紧处理会有危险!)

(医生!你也快去看看杰帅他们!)

(灰太狼人呢?)

(跑了?)

(跑个屁!睁大你的狗眼,好好看看好吗?)

(灰太狼是怎么挡住的!!!)

(那么大的石头...)

(喜羊羊又怎么了!!!)

(天杀的孤心狼,你给老子出来!)


【 沸羊羊这边的情况也不见的多好。

  “该死!该死!”沸羊羊无助的锤着眼前的石头。

  “沸羊羊,你放心,我们没事。”杰帅安抚道。

  但是苍白的脸,划过他脸颊的伤疤,头上还在流的血,以及被埋在石堆里的大半个身子实在没有说服力。

  “对不起,都是因为我。”沸羊羊自责道,“如果不是我乱发脾气,你们也不会这样。”

  “喂,小羊你哭什么啊。”长太狼坐在一旁,双臂因为刚才变故受伤。

  “好歹,咱们也是...嘶...”长太狼一不小心扯到伤口,倒吸一口冷气,继续说道,“也是打过篮球...踢过足球的交情,还不让我们帮你一次?”

  “再说了,也让你好好长长记性。老是这样冒冒失失的怎么行?”杰帅安抚道,“你啊,总是这样,走都没学会,就学什么跑。”

  沸羊羊的眼中的画面却变了。在一个篮球场,有两个人,是谁?为什么那么熟悉?“走都没学会,学什么跑”

  沸羊羊无助的捂住头,不知所措。但脑海里的画面不再像以前一样模糊不清。】


(都是沸羊羊,害的我家杰帅受伤!)

(那都有你们这群脑残粉!)

(脑残粉快滚)

(净给杰帅招黑)

(啊啊啊啊这怎么能怪你呢!)

(就是就是,明明是墙壁突然塌了,你也没有做什么)

(长太狼的手臂!!!)

(医生呢!!!)

(来了来了,长太狼的手臂需要尽快包扎,杰帅因为看不清伤势所以...)

(啊啊啊啊谁有办法去大树世界!!!)

(那个医生!快过懒羊羊这里!)

(赶紧到美羊羊这边!)

(先来暖羊羊这里!!!)


【 此刻的懒羊羊等人,正在被攻击】



  

评论(28)

热度(1117)

  1.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