ღ你若安好~

直播体(35)


【 “啊!”懒羊羊一声惨叫,被石头绊倒

  “懒羊羊,快站起来!”兔可爱拉着懒羊羊急道。

  “不行了,我好累啊,跑不动了呜呜呜呜……”懒羊羊委屈道。

  本来就睡眠不足,然后从刚才开始又一直跑。能坚持这么久已经是懒羊羊的极限了。

  “懒羊羊!”兔可爱焦急道。刚才为了挡住突然出现的炸弹,他和凝太狼的装备都已经被毁掉了。

  “小心!”凝太狼喊道,可惜已经迟了。

  一支支箭朝懒羊羊和兔可爱的方向射去。

  懒羊羊体力不支,根本站不起来。兔可爱的体型不比懒羊羊大多少。凝太狼离他们的距离太远,根本来不及。

  在这千钧一发之际,兔可爱推了一把懒羊羊。

  “兔可爱!”

  “啊!”

  “你……你的腿!”懒羊羊看着兔可爱的双腿被弓箭贯穿,害怕道。

  凝太狼二话不说,背起兔可爱,拉上懒羊羊就跑。】


(懒羊羊真是拖后腿)

(拜托,他还是个娃。)

(有种你试试,键盘手就是rzuxuxifxixitcufxigxurzgig)

(姐妹这就是你不对了。怎么只骂这么点)

(哈哈哈这可以有)

(啊啊啊!兔可爱!懒羊羊!你们赶紧躲开啊!)

(不行!根本躲不了)

(兔可爱的腿!!!告诉我还有救!他还要打篮球!)

(……很遗憾)

(我k,你不要吓人!饭可以乱吃,话不可以乱说)

(是真的,伤口太严重了……就算当场治疗也……)

(不要!我不信!哥哥他可是很厉害的!他一定不会有事的!)


【 另一边的美羊羊等人也遭到炸弹袭击,但是她们却没有喜羊羊和懒羊羊的运气可以逃脱,而是被困住出口,无法躲藏,只能勉强架起防护罩。

  豹姐和玉太狼为了保护美羊羊纷纷被炸伤。

 “呜呜呜呜呜呜,豹姐,玉太狼………对不起”美羊羊看着她们身上的伤,无助的哭了起来。   

  “傻姑娘,你哭什么啊。”豹姐温柔的擦去美羊羊的眼泪,笑道。

  “就是,一点小伤,嘶,不算什么。”玉太狼强撑道。

  “可是……可是你们……”美羊羊哭道。

 “放心吧,我们没事。”豹姐安抚道,“美羊羊,要想成为一个优秀的篮球运动员,就要在无数次跌倒后站起来……”

  “站起来……”美羊羊看着豹姐,与脑海中那个激励自己的人逐渐重叠。】


(啊啊啊!孤心狼出来受死!!!)

(美羊羊就会哭哭啼啼真没意思)

(就是,只会给豹姐和玉太狼添乱)

(人家一个女孩子,害怕怎么了?有种你上!你怕不是要吓得尿裤子)

(呵呵呵,说得好听,有种你们上!)

(上次篮球杯,害得狼族里一个黑化,一个抑郁,还不吸取教训!)

(举报举报,最近管的这么严都能出现,键盘手可真是打不死的小强)

(啊啊啊!虽然但是,真的好好磕!豹美是什么绝世友情


【 懒羊羊等人虽然成功躲开了攻击,但是兔可爱的伤势进一步严重,凝太狼为了保护兔可爱和懒羊羊,身上也有着大大小小的伤。

  懒羊羊很是内疚。

  兔可爱安慰道:“懒羊羊,我们……”

  话未说完,懒羊羊的眼泪就先流出来了,“呜呜呜呜哇哇哇……对不起呜呜呜呜……如果……我之前训练的时候再认真一点呜呜呜呜呜呜你们……你们就不会……呜呜呜哇哇哇呜都是我的错”

  “懒羊羊,你……别哭啊……”兔可爱不知所措道,他见过偷懒的懒羊羊,认真的懒羊羊,没心没肺的懒羊羊,努力的懒羊羊……独独没有见过哭泣的懒羊羊,更何况是哭的如此伤心的懒羊羊。如果可以,他希望永远都不要见到伤心的懒羊羊。他求助地看向凝太狼。

  凝太狼表示无能为力。

  兔可爱继续求助

  “懒羊羊,其实我们受得伤只是看起来吓人。”凝太狼尝试道。

  “真……呜呜呜真的……吗?”懒羊羊质疑道。

  “当然,不信你看,嘶~”凝太狼本来想打消懒羊羊的愧疚,现在……愧疚都爆表了。

  “懒羊羊!那你答应我一个要求好不好。”兔可爱急忙道,“答应我,以后都不要偷懒,如果下次我再有危险,你就能救我了。”

  “……好”懒羊羊擦干眼泪,坚定道。】


(这次没有那群无脑黑了吧?)

(他们敢出来,我见一个举报一个)

(兔可爱他慌了)

(懒羊羊似乎没有任何恢复记忆的迹象)

(其他人多多少少都有些怎么就懒羊羊……)

(会不会是兔可爱和懒羊羊没有什么美好的回忆?)

(怎么……好像……确实……没有)

(那球胜狼和喜羊羊咋回事?)

(人家有灰太狼助攻,兔可爱……)


【 “暖羊羊,暖羊羊,快醒醒!”紫太狼的声音在耳边响起。

  暖羊羊睁开眼睛,看到了狼狈的紫太狼,她的脸上还留着血。

  暖羊羊一时搞不清状况,“紫太狼,刚才……”暖羊羊突然感到自己的头一阵疼痛。手一摸,结果摸了一手血。

  “暖羊羊,对不起。都是因为我,害你受伤。”紫太狼愧疚道。

  暖羊羊才想起,刚才头顶的石头突然落下,鹰傲天他们变出装备保护她,紫太狼没有注意到她自己头顶上的石块,然后她……

  暖羊羊缓了缓,查看周围情况。她看到鹰傲天和壮太狼,虽然满是伤痕,但依旧费力的支撑着头顶上石块,她意识到,他们被埋在石堆里了。

  “我也来帮忙。”说着,暖羊羊起身想上帮忙。

  “别动!”鹰傲天制止道,“暖羊羊,你先和紫太狼去找出口,我们帮你们撑着。”  

  “可是……”暖羊羊

  “没有什么可是,快去!”鹰傲天吼道。

  “放心,我们力气大,能坚持下来的。”壮太狼说道。但是肉眼可见,他们的双手已经开始颤抖。

  暖羊羊还是不同意。

  “暖羊羊,放心吧。我们不会怎么样的。我还期待下次篮球赛时,你的勾手。”鹰傲天说道。

  “什么?”暖羊羊震惊道,“你怎么……”

  “我知道,因为,如果是你,一定可以!”鹰傲天看着暖羊羊坚定道。

  “我……”】


  “轰!”

  “哈哈哈哈哈”孤心狼站在狼将军面前,不屑道:“狼将军,你输了。”

  狼将军的盔甲满是伤痕,但他却笑道:“不,是你输了。”

  “我输了?”孤心狼仿佛听到什么笑话一样,大笑道:“哈哈哈,就凭你捞出来的那两只老羊,和一只猫?哈哈哈。”

  笑声戛然而止。

  孤心狼看着擦过他脸的刀,警惕地看向老羊的方向。

  “啧”孤心狼随即跳到空中。

  下一秒,孤心狼所在的地方直接破裂,只留下手握刀的老羊。

  “小看老羊”羊果果出现在孤心狼的身后,低语道,“是要付出代价的。”

  孤心狼赶紧闪躲,却发现右臂一阵刺痛。低头一看,发现手臂上突然多出一道伤疤。

  “哼,猫可不是好惹的。”逍遥落单一旁的空地,不屑道。

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孤心狼笑道,“你们该不会以为,就凭你们……”

  “年轻人,就是鲁莽。”刀羊慢条斯理道。

  “难道你没听过,人多力量大吗?”羊果果慢悠悠地掏出枪,道

  “就你们?”孤心狼一个呼吸,就冲到羊果果的面前,眼看狼爪就要划破羊果果的颈动脉。

  一个平底锅出现,打破了这一幕

  刀羊又放下拔刀的手,缓缓坐下,说:“看来不需要我们了。”

  包裹他们的黑罩出现了无数裂痕,随之破碎。

  “该死的家伙”一只狼气场全开,手上握着回旋过来的平底锅,“把灰太狼和小羊们放了,老娘留你一条狗命!”



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兔可爱你为什么全都是坏印象!!!想刷好感度都难!

为什么更新?未成年人玩不成游戏的悲哀

写不出来(*꒦ິ⌓꒦ີ)

有什么东西可以直接把想的传到你们脑中。

想的和写的完全不是一个档次

算了,凑合看吧

又不是一次两次了

最后不要脸的求票票

  





  

评论(43)

热度(1118)

  1.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